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片葉,一片平凡的葉,一片渺小的葉,一片普通的葉,我也要做出貢獻。 

  假如我是一片葉,我要做和平鴿口中的橄欖葉。我要隨白鴿越過海峽,捎去大陸人民的思念,捎去大陸人民的渴望,捎去大陸人民的心意,我要讓自己經過的每個地方都充滿和平、充滿愛。 

  假如我是一片葉,我要做一片小小的楊樹葉。我要和夥伴一起守衛邊疆,不動搖,和邊疆戰士為伴,永遠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阻擋風沙的侵略,做一條綠色的邊防線,給朝陽一個笑臉,給困難一個打擊,給祖國一份安定,是我最大的心愿。 

  假如我是一片葉,我要做一片楓葉。最紅最紅的那片楓葉,和許許多多的兄弟姐妹隨風飄動,擺弄姿態,跳一隻熱情之舞,舞一麴生命之歌,演繹自己一生的故事,給人以視覺的享受,美好的回憶。 

  假如我是一片葉,我要做一片枯葉。雖然秋風襲來,我便會結束自己短暫的一生,但我無冤無悔,不僅因為飄落時那獨有的姿態、韻味,更是因為我明白,我的犧牲可以讓樹吸收到營養,來年長出更多、更多的葉,裝扮出一個生機勃勃的春天。 

  假如我是一片葉,我要做一片荷葉。在暴風雨來臨時,為魚兒撐起一把傘,讓它們可以盡情的嬉戲,偷聽它們竊竊私語,欣賞它們百般模樣,分享它們莫大的歡樂,也着為一種享受。 

  假如我是一片葉,我會為人們輸送氧氣,吸收二氧化碳,為螞蟻架起一艘小船...... 

  假如我是一片葉,我要力盡所能,做出更多、更多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