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萬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萬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萬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平時很溫柔、可愛,可是從昨天開始,她變了。

  萬老師一向很溫柔,全校的人都很喜歡她。可是,昨天,她在上課的時候“扔飛鏢。”我說的飛鏢就是我們班小朋友的書。不過預習過的小朋友還可以逃過一劫。不過她還說:“今天不教我們了”同學們半信半疑。

  哎,可今天更糟了,萬老師基本上都沒到學校,我好奇的問同學說:“今天是怎麼回事?”有說是有人生病了,她要過去看一看,有說是有其它是耽擱了。可我覺得,是萬老師的話兌現了。還有更糟的,今天,大家都去問了作業,可是,萬老師說:“好好玩,玩玩好。”接着萬老師又說:“快抄作業啊”同學們連忙說:“不嘛!”萬老師說:“反正你們想玩,我就讓你們玩。”還說:“班主任的位置就讓英語老師代替。”同學們說:“不要嘛。”萬老師又說:“那你們收拾書包吧。”結果,沒有一個人去收拾書包。同學們堅持要問到作業,可是怎麼問都沒有用。最後還是去收拾書包了。

  我們全班同學都想讓萬老師變成原來的萬老師,可是萬老師的能力太強,但,我們一定要用行動一起努力。

  龍江路小學南區三年級:文安琪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萬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萬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