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遊行大典舉行完畢后,皇帝領着一隊浩浩蕩蕩的隊伍回到了宮裡。這時,兩個騙子立即迎了上去,其中一個問道:“陛下,這遊行大典舉行的怎麼樣了?”皇帝一聽,便怒了起來,心想:你們兩個大騙子,居然騙我,看我不判你死刑。剛想叫侍衛把騙子拉出去斬首示眾,可轉念一想,這樣不是讓全國的老百姓看笑話嗎?皇帝的臉上剎時堆滿了笑容,他拍了拍倆個騙子的肩膀,說:“你們的布料真的很神奇,應該加以推廣啊!”兩個騙子高興的眉開眼笑、手舞足蹈。騙子暗自偷笑:這皇帝真是愚蠢,到現在也還嘴硬、死要面子,哈哈,這下我們發財嘍,何不繼續到其他國家去行騙呢?想到這,倆個騙子對皇帝說:“好啊,陛下,那請下旨,待我們出發吧。”皇帝招來下人,讓備好馬車,騙子得意洋洋地上了馬車,做着白日夢。

  來到了鄰國后,倆個騙子參見了這裡的國王,他們想依法炮製。可是,這個國王很聰明,一看就知道他們倆是騙子。於是,國王立即就把這兩個騙子處死了。這個消息傳出去后,大家議論紛紛,都讚揚這個國王聰明,而那個死要面子的皇帝,則落為眾人的笑柄。

  二中初一:尚流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