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是他身上什麼衣服也沒穿呀!”一個小孩子終於叫出了聲。“上帝啊,你聽這個孩兒天真的聲音!”他的父親說。於是大家把這孩子的話傳開了。他確實沒穿什麼衣服呀!”最後,所有的人都這樣說。 

  皇帝有點發抖,因為他似乎感覺到人們的話是對的。但他心想:“我必須把這遊行大典舉行完畢。”因此,他擺出一副更高傲的神情,他的內臣們跟在他後面走着,手中托着一個並不存在的后裾,無形中流露出無可奈何的神情。 

  他來到自己的寶座上,一陣風吹過,他感到股股涼意,他想:我是不是真的沒穿衣服。為什麼我會冷呢,為什麼大家都說我沒穿衣服呢?難道我真的沒穿衣服嗎?難道那兩個大臣來騙我嗎?想到這兒,國王氣得發抖。他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他穿了一件衣服,呵斥兩個大臣上殿,不想兩個大臣一個嚇得說不出話,一個嚇得暈了過去。皇帝用冷水潑醒了他們,兩個大臣不停的求饒,年輕的大臣還不忘祈求國王保住他的官位。國王一怒之下,把他們扁成了庶民。這時國王才想起兩個騙子,可只是騙子早已逃之夭夭了。 

  國王一氣之下病倒了,他再也沒心思看那新衣服。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