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小女巫后,在草地上興奮得蹦來蹦去,高興得合不攏嘴。

  在路上,小木偶又看見了把它背包騙走的小紅狐,小紅狐正趴在道路旁的椅子上吃西瓜,那個漂亮的紅色背包也放在小紅狐身旁。

  不知為什麼,小木偶突然變得火冒三丈,它皺着眉頭,瞪大圓溜溜的眼睛,噘着小嘴,大步大步向前走,它心想:哼,小紅狐,我一定要你嘗嘗我有多厲害!說時遲,那時快,小木偶一把拎起小紅狐:“小紅狐,這包是我的!”小紅狐搖搖頭,迅速抓起背包,猛地抱在懷裡。

  小木偶撲了個空,摔在椅子上。小紅狐剛想逃跑,卻又被小木偶逮住了。

  “不給,不給不給就是不給!我說了算!”小紅狐在地上滾來滾去,堅決不給。

  小木偶大叫了一聲,站起來搶書包。結果,書包掉在地上,水杯,書本,鉛筆盒散了一地,像賣東西的商人似的。

  小紅狐和小木偶見了,又打了起來,馬警官在這時候趕來了,見兩個打成一團的傢伙,馬上走上前,把它們拉開。

  “幹什麼!吵什麼吵!”馬警官跺了跺馬蹄子,大聲問道。

  小木偶大叫:“我的背包!它把我的背包搶走了!”

  “不!”小紅狐着急了,“我的!”

  馬警官也頭大了:“怎麼兩個人都說是自己的!小木偶先說怎麼回事!”

  “事情是這樣的:一位老木匠做了一聽歌小木偶,這個小木偶就是我,他送給了我一個只會笑的表情。早上,小紅狐騙走了我的背包後向熊警官撒謊。因為我只會笑,所以被誤解了。後來女巫送給我所有的表情后,我又看到它了,於是為了拿走我心愛的背包,就打了起來。”

  馬警官一直盯着小紅狐:“小紅狐,是不是這麼回事?”

  “嗯……不不……是!”小紅狐斷斷續續地說,臉紅得像只煮熟的大紅薯。

  小紅狐又心虛地看了馬警官一眼,馬警官都已經快氣暈了。“小紅狐,把背包還給小木偶,再跟我走!”

  小木偶終於拿回了背包,快樂地笑了。

  六年級:末日與我耀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