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寶貝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一張白皙的臉上,綴着一雙杏兒似的大眼,炯炯有神,鼻子不高但很挺,兩片薄薄的嘴唇總是向上翹起,和這粉撲撲的臉蛋和淺淺的酒窩,越看越發覺得親切。 

  她是誰?嘿嘿,她就是“當塗掌事”的寶貝媽媽,那為何叫她“寶貝媽媽”呢? 

  這可大有來頭。 

  媽媽的性格可能是受工作的影響吧,十分活潑,也趕時髦。於是就成了我家“活寶”。 

  吃過晚飯,她總免不了打開衣櫃,向我們炫耀起了她剛買的衣服。(註:因為他有一個星期整理一次衣服的習慣,而我正好是每個星期都會回家,所以都會碰上)“看!這是我昨天剛買的嘞。好看不?”“還有還有----這件!是我上星期買的,買來就下雨了,可惜啊。”如果那時姐姐在家的話,一定會掀起一場“搶衣大戰”,因為她也是時尚追崇着,她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進房間,看看新衣服,如果合意,就塞入行李中。媽媽可不樂意了,抓過衣服,尖叫:“什麼?想拿走?洗一個月的碗再說!”這個苛刻的條件對於推崇懶人思想的姐姐來說,無非是當頭一棒,只好悻悻而歸。 

  某段時刻,不知道送哪裡吹來一股“減肥風”,流行上了跳健美操。媽媽為此專門買了碟片,而後又去買健美用的衣褲。一大早,興緻勃勃的隨同其他幼兒園老師跳起來。一個月後,她真的瘦了下來。不過事務一多,就忙不過來了。最終,體重有趨於原來的值。這回,寶貝媽媽可真是欲哭無淚啊! 

  我這趕時髦的媽媽,也是個勤勞能幹的媽媽,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井井有條的。她活潑、大方、待人真誠、為人善良,真是我的寶貝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