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梗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梗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童話王國里,有一個美麗的公主,她就是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從小就沒有了母親,他的後母雖然長得很美,但是嫉妒心強,內心狠毒。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白雪公主漸漸地長大了,她不僅聰慧過人而且越長越美麗。有一天,王后問她的魔鏡,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是誰,魔鏡說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是白雪公主。王后氣急了,就秘密地命令獵人把白雪公主帶到森林,然後殺了她。但是善良的獵人並沒有聽從王后的命令,他偷偷把白雪公主放了,殺了一隻小鹿向王后交差。

  白雪公主在森林裡迷了路,碰巧遇上了生活在森林裡的七個小矮人。小矮人們被白雪公主的美麗震驚了,他們邀請白雪公主住在他們家裡。惡毒的王后很快便通過魔鏡知道了白雪公主還沒有死的消息,並摸清了白雪公主的藏身之地,她一次又一次的用惡毒的計謀加害白雪公主。雖然前幾次救活了白雪公主,但是最終,白雪公主還是不幸地躺進了水晶棺材里,閉上了眼睛。

  後來,一個王子遇見了躺在棺材里的白雪公主,王子幸運地把她從死神的手裡救了回來,並把她帶回了王宮。他們很快結婚了,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五年級:初璇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梗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梗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