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眼睛 

  華陽實小 4年級1班 閆肅 

  世界上,老師的眼睛猶如春天爭奇鬥妍的花朵,吐出知識的花蕊;同學的眼睛好比夏天的大樹,長出友誼的綠葉;我們的眼睛彷彿是秋天碩大的果實,包含着天真活潑的果實;醫生的眼睛似乎是冬天漫天飛舞的雪花,裝扮着健康的大地......而我,最喜歡媽媽的那雙眼睛。 

  媽媽的眼睛是嚴厲的。有一次,老師的作業布置得太多,像一塊巨大的岩石壓着我,我顧不上“寫字最佳天王”的稱號,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快速地做了起來,本應兩小時做完的作業一小時就做完了.當然,字跡潦亂。不久,媽媽來檢查作業,只見作業字跡非常的潦草,正確率也不高,便雙眉緊鎖,往是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也失去了光彩。媽媽責問我道:“為什麼作業 的質量這麼差”?二話不說,便叫我把作業重做了一遍,我無可奈何,只好重做了一遍。這也不怪媽媽,從此,我的書寫程度更好了。 

  媽媽的眼睛是慈祥的。有一次三年級期末考試,我語文成績打了九十九點五分,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我快馬加鞭地回到家,把考試卷拿給媽媽,媽媽的眼睛頓時變得無比親切,似乎在激勵我:得了一次好的成績不能驕傲,要再接再勵。 

  我愛我的媽媽,但我更愛媽媽的眼睛。 

  指導老師:楊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