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不在家,家裡只有我和我的媽媽,這個家就暫時由我這個小男人撐起。

  這天晚上,媽媽對我說:“沐浴器的水管破了,你在家裡自己學習,先不要洗澡,等我一會兒散步回來請人來修理好后在洗,記住哦!”說完就出門了。我知道該我表現的時候到了。我急忙從爸爸的工具箱里三兩下找到了工具,左手拿釘子,右手拿鎚子,嘴裡含刀子,抄起傢伙就開干。可不就是修個水管嗎?用得着這麼大的架勢嗎?這也太誇張了吧?我自己都偷偷的笑了起來,笑自己真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小工人,我想了想,又把釘子和鎚子放下了。

  我先把水管的外管取了下來,看到內管里破了一條細口子,我不禁的暗暗高興:“原來如此!原來如此!我得先把這節破水管割掉。”我便拿起刀子就開割。那場面好激烈,水管里的水好比敵人的鮮血四處飛濺!我輕而易舉的將破管子割掉了,甭提心裡有多得意了,一不小心,刀尖碰到了混水閥的開關,只聽“嘩啦”一聲,水一下子噴了出來,我尖叫一聲,倒下了,我好不容易才把開關關上了。我看了看鏡子里我全身濕透了的狼狽樣,不由的想起傳說中的“落湯雞”。我擦了擦臉上的水珠繼續修理,把內管接好,再把外管套上去。完工了!不,我還要試試行不行。我打開混水閥,糟了,水管噴頭正對着我,這回,我可真的變成了“落湯雞”了,真是倒霉啊!

  雖然我渾身都濕透了,但我的內心卻有一種很大的成就感,因為,我今天真正當了一回家!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