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過“六一”兒童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過“六一”兒童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鬧鐘響了,“哎,又是討厭的一天??上學呀!”我自語道。不知怎麼的,我忽然翻了翻日曆。“哇,今天是兒童節耶!我可以睡懶覺了!”

  突然,我感到周圍好像失去了引力。睜眼一看,哇!我竟然坐着“神州100號”來到了太空宇宙!真漂亮啊??我看到了水星、火星、土星、木星、金星、海王星、天王星、冥王星、拖着尾巴的彗星、月亮上的長娥、牛郎織女在相會……真是數不勝數啊!宇宙雖然美極了,但“咕~”,我的“油箱”已到0了。忽然,我往前沖了一下。原來,“神州100號”在猛地加速,它是不是聽懂了我的內心?果然不出我所料,它把我帶到了一個叫“兒童星球”的地方。我走下一看,原來是屬於我們的天地呀!我看了看指示牌,只見這裡有“繽紛食物”、“歡樂無極限”、“才藝大比拼”等等。我迫不及待地選了“繽紛食物”,走進一看,東西多得不得了,什麼肯德基啊、麥當勞啊、必勝客啊……看來,只要地球有的它都有!更美的是,還有這個星球的特色食品!光是看就“大飽眼福”了,所以,我“大大出手”,“油箱”都加到“9999”了,還狠不得再塞點東西進去呢!

  吃飽了,也應該放鬆一下了吧。我走進了“歡樂無極限”里。媽呀!這裡全是高科技娛樂產品,比我們的地球要高几億倍呢!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下死人哪!我的“手癢的不得了”,用勁全力飛奔過去,準備好好地玩……

  突然,“哎呦!好疼呀!”,一個猛的翻身驚醒了我。我清醒了,發現並沒有去太空啊!“原來,原來是場夢啊。”這時的我失望極了,不過,話又說回來,能夢到這麼“美”的夢,還真是“三生有幸”啊!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過“六一”兒童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過“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