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期我過的有意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我過的有意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和妹妹早就想出去了,於是,媽媽答應我們今天就帶我們出去玩。 

  現在,大多數的工作者都已經放假了,道路上的汽車自然多得數不清,雖然炎熱的天氣烤得人們渾身上下都是濕淋淋的汗,但愉快的心情使人們不在乎這些,自然兒童遊樂園就是我們最明智的選擇了!於是,媽媽開着車帶着我們來到了翻斗樂兒童遊樂園。 

  說實話,雖然這裡到處都是太陽刺眼的光芒,但是人們一個個的臉上都露出了愉快的表情。沒的說,一定是玩得很開心了!我和妹妹跑來跑去地玩耍,忽然,我們看見了一個拱型的小門兒。這裡面擺着小凳子和一些像做蛋糕的桌子,右邊是一個個的架子,上面擺放着許多兒童的玩具。我們好奇的走了進去,原來這裡是一個藝術小屋。 

  經過問媽媽,原來,桌子上擺的是做陶藝的工具。做陶藝要10元,這錢里包括了製作陶藝,烘烤陶藝,給陶藝上顏色。媽媽問我們做不做,我倒要試一試。媽媽交完了錢,阿姨揉了揉一塊泥,放在了轉的儀器上,只見她雙手微微沾了點水,握在泥上,等泥成為圓形,她的一隻手鑽入中間,這時候,這塊泥有了形。 

  該我做了,我先按照阿姨那樣做,使它更圓;可是怎樣才能讓它變成好看的形狀呢?媽媽問了一下阿姨,讓我掐着它的“脖子”一會兒,它立刻就成了型了,正在這時,我一不注意,它錯了點兒位,壞了!我該怎麼辦哪!所以我只好請教“老師”了,阿姨再次給我弄成了原樣,我又繼續做,做得滿手都是泥,最後,我的陶藝做完了,阿姨把我做的陶藝小心翼翼的放到了微波爐里去烤,不一會兒就烤好了。接下來就是給陶藝上色了,因為我以前畫過兒童畫,所以對它就是小菜一碟兒了。我把陶藝的顏色上完了,阿姨又把我做的陶藝小心翼翼的放在了微波爐里,不過這次烤的時間比較短,原因就是讓它“身上”的顏料快點干。 

  通過這次做陶藝,我又結識了一種藝術,感到無比的高興。藝術無止境,我要多多實踐,使知識面更廣、更開闊。

您正在瀏覽: 假期我過的有意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我過的有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