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過生日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過生日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日快到了,媽媽特意給我定了一個大大的蛋糕。我非常開心地等待生日的那一天。 

  今天我的生日終於到了,早晨媽媽給我做了一碗麵條,說生日的時候一定要吃麵條,我問為什麼,媽媽告訴我說是長壽麵,每一個過生日的人都會吃,是大吉大利的意思。我很認真吃完了麵條,問媽媽今天我可不可以不做作業,媽媽回答我說可以的,生日那一天我最大,因為我是小壽星。我非常開心,和我小夥伴們一起玩玩。 

  中午的時候,家裡來了很多親戚,有我的姑姑和姑父,有我的小姨和小姨夫,還有我的外婆和外公,最開心的是我的小哥哥也來了。他們都是來給我過生日的,還帶了很多禮物,我一個一個給他們道謝,他們都誇我是個乖孩子。爸爸拿出媽媽給我買的蛋糕,在蛋糕上插上了九支蠟燭,告訴我說:“插上九支表示你九歲了,等一下吹蠟燭的時候要許願。”爸爸點燃了蠟燭,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大家叫我許願吹蠟燭,我想了一會,許了一個願望,吹滅了蠟燭,媽媽幫我將蛋糕給個大家吃,他們問我許了什麼願望,我說不告訴你們,說出來就不能實現了。 

  生日很快就過去了,為什麼開心的日子總是過得很快,我又長大了一歲,我要說媽媽你辛苦了,因為我很調皮,媽媽花了很多時間在我身上,付出了很多精力,我許的願望就是媽媽每天開心快樂,希望下個生日和今天一樣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過生日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過生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