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手真有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真有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手真有趣,它可以千變萬化。當我把它放在鋼琴上時,它就像芭蕾演員一樣歡快的跳出一個個優美的音符,讓我們陶醉;當我把它放在燈影下,我可以讓它們變出各種各樣的動物造型來逗弟弟妹妹們開心;當我把它放在書上時它會聰明地根據我的大腦指令在我看完一頁時幫我翻到下一頁;當我把手放在筆上,它就會唰唰唰地飛快做完作業,雖然將字寫得歪歪扭扭。可是當我把它放在做手工活的時候,它就變得又慢又不聽話,往往會把螺絲擰歪或者將榔頭一不小心砸到另一隻手上去;還有它最調皮的是在我做家務時,我把它放在水杯上的時候,它經常會毫不猶豫的把水杯里的水“不小心”給灑到地板上去,或者當我拿一件東西時,它會讓東西總是掉在地板上害我挨訓。那時候的我恨不得把它丟掉。可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的手指都打不開了,只能捏成一個拳頭,我要吃飯卻拿不了筷子,我要寫字卻拿不了筆,我要穿衣服卻無法將衣服套在身上,我急得哭了起來,醒來后我認真地看了看我的小手,默默地說:“兄弟,看來我不能嫌棄你們,沒有了你們,我什麼都做不了,你們就是我的一部分,我要好好地和你們在一起|!”所以請大家要愛護你們的小手,沒有它我們什麼都做不了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真有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