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表哥。他很瘦也很矮,他很愛畫畫也喜歡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跟媽媽去表哥家去玩,看見表哥正在教鄰居一位小男孩畫畫。我就跑過去問:“表哥,你們在幹什麼?”表哥說:“我們正在畫畫呢!”

  過了很久,小男孩畫去了一副“四不像”的畫!我不知道他畫的是什麼,就跑過去,說:“你畫的“四不像”真像啊!”表哥無奈地說:“我們畫的是犬夜叉,不是“四不像”。”我的眼睛自然而然地被表哥的畫吸引了,他畫的簡直是栩栩如生,漂亮極了。表哥就對小男孩數:“不要灰心,第一次畫已經很好了,加油,我看好你喲!”我對錶哥說:“表哥,可不可以把你的畫送給我,我留着作紀念。!”“可以!”表哥爽快地答應了。

   到現在,我還留着表哥給我的畫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