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7年的學校更加綠色化,科技化。學校的建築外形的大小在外面看起來沒什麼大不了,可是裡面卻內藏乾坤。走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因為2017年的人們對綠化、環保的意識提高了很多。走廊的牆壁有一個像4A紙的面積相同的“電腦” 。是語音和觸屏的。作用就是為了新生方便查找他們的教室在哪樓哪間。節省了不少麻煩,也走少了很多“冤枉路” 。 

  教室裡面的牆壁是用特殊泥土做成的。春天是非常潮濕的季節,可是教室里因為牆壁的作用,所以教室里的東西是不會潮濕的。夏天是炎熱的季節,因為牆壁的特殊技能,所以當你進入教室的時候,會有一陣陣清風撲面而來,感覺非常涼爽。秋天是一個天氣變化多端的季節,教室會根據大家的體溫變化溫度,務必給一個非常舒適的環境給大家。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當你進入教室的時候,你會感覺像是在火爐旁邊,會感覺非常溫暖。 

  教室里的桌椅當你不需要它的時候,只要按一下按鈕,它就會縮到地底。那地面上就不會有任何東西,那大家就可以在地上隨意的“幹活” 。當你需要它的時候,只要按一下按鈕,它就會“跳”到地面上。這樣給學生提供了方便。 

  老師不用在教室上課。只要通過教室的大屏幕,就能給學生上課。這樣,就能給在家養病而不放心學生的老師一個“安心” 。 

  這就是2017年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