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再次躺在床上,幻想着未來是怎樣的時候,一顆流星劃破天空,把我從床上吊起,吊到一架飛碟里,並把我安置在一個小角落坐着。我掃視了一下四周,突然發現了一些奇形怪狀的外星人,嚇得我全身顫抖。隨後一個外星人走向我,示意要我吃下它手中的藥丸,我不敢違抗,便小心地吃下去了。接着它比了個“V”的手勢,就開始航行了。

  我吃下藥丸后,只覺得自己像進了時光隧道,但一下子便困了,所以後面的事情我渾然不知。

  我醒來后,發現我長大了,長高了,周圍的一切都變了,都科學化了!當我正好奇地環視着周圍時,爸爸媽媽回來了,並且是突然出現在門口的,我根本沒聽到開門的任何聲音!我問他們這是為什麼,媽媽隨口答到:“聲音呀!現代不是發明了一種靠聲音來辨認人的話筒嗎?把它安裝在門裡並安裝上一個防盜器,就不用動手開門了。怎麼樣?這個世界很科學、神奇吧?”我回答說:“是。”

  我突然間想寫一首小詩,卻找不到紙和筆,我急得像熱鍋炒辣椒??夠受的。這時,爸爸問我怎麼了,我告訴他我找不着紙和筆,他聽了,笑着說:“哦?原來是這事呀?你瞧,那兒有塊玻璃,你去看一下吧!”我走過去看了看:呀,這塊玻璃上竟然有幾個擦不掉的字,分別寫着筆、墨、紙、研和書這五個字。

  “你按一下你需要的東西的字吧!”爸爸說。我聽了,按了一下筆和紙的按鈕,紙便從玻璃下出來了,而筆卻從一個圓圓的縫口出來了。我非常高興,把紙和筆抽了出來,剛離開,玻璃卻像一個機器人似的,對我開口說:“請愛惜紙吧!這樣能更好的美化我們的地球,減少破壞資源。”

  爸爸媽媽最後向我介紹:“這是‘自動洗地機’它能在地板髒的時候為你拖地板;這是‘心情美好’三角件會在你生氣時講些笑話讓你笑或唱些好聽的歌給你聽,讓你的心情非常愉快;這是水陸兩用的氣墊船;這是安全靈巧的‘飄行車’……”

  聽了爸爸媽媽的介紹,我覺得這未來的世界真的好奇妙呀!

  又和爸媽遊玩了一陣后,突然一陣風刮來,我又回到了飛碟內,外星人又讓我吃了一顆藥丸,我又睡著了……

  “叮鈴鈴,叮鈴鈴……”隨着一陣鬧聲,我醒了,才發現這只是一場夢,我似乎有些悲哀,但我會把這個夢永遠地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