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喜歡幻想的小女孩,特別是幻想未來的世界。我常常想:未來的世界一定五彩繽紛、多姿多彩。

  一天晚上,我獨自望着滿天繁星的夜空,又幻想起未來的世界:那裡到處都是綠樹紅花;那裡的高樓大廈拔地而起、鱗次節比;那裡的大街小巷熱鬧非凡……想着想着,一道金光閃過,一個矮個子的小老頭出現在我的面前,他的衣服破爛不堪,一看就是個窮人家,可他是怎麼飛來的呢?

  我萬分驚訝地問:“你……你是誰?你想幹什麼?快說!”小老頭笑容滿面地說:“你好!我叫窮老頭,是未來世界的人,今天來是想帶你去未來的世界看看,因為我知道你總是把未來的世界想象成一個科學發達、花錦叢簇、綠樹成蔭的世界,孩子,你真的以為未來的世界是五顏六色的嗎?唉!到了那裡你就知道未來世界的真正面目啦!”“你願意帶我去參觀未來世界?”我詫異得把眼睛瞪得圓溜溜的。“是的,你只要在手上灑上一點‘萬能花粉’,念着咒語就行了。”我們各自灑了一點“萬能花粉”,念道:“芝麻開門,我們要到未來世界去!”這時,香噴噴的劃分為把我們熏暈了。當我們睜開眼睛一看,呀!這是未來的世界嗎?怎麼回事,到處都是被砍伐的樹木,花草都枯死了,沒有一隻小鳥,人們一個個疲勞過度,無精打采、垂頭喪氣地在彎彎曲曲的小路上走着,整個城市死一般的沉寂,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也能聽得清清楚楚。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吃驚得結結巴巴地問窮老頭:“這是怎麼回事,老爺爺,請帶我去世界上最熱鬧的地方。”“好吧!”我們又一次灑下“萬能花粉”,來到了最熱鬧的地方。咦!這裡是較熱鬧,可全是人們在砍伐樹木的聲音啊!

  天哪!這是怎麼回事!

  人們啊!請不要再砍伐樹木了,一個生機勃勃的世界全被毀了。醒悟吧,人們!請保護環境,熱愛生養我們的大自然!再這樣下去,就成了“清潔工拉屎車滿街跑??找屎(死)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