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音樂想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音樂想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穿着比賽服的年輕人們騎着馬在遼闊的大草原上來回行走,正為比賽進行熱身練習。馬兒們好像也通人性,非常起勁的聯繫起來,每當主人親切地摸它們的頭時,馬兒們都會很聽話得聽指揮,就像是一個被父母哄得很乖的小孩。各式各樣的馬兒都被主人們打扮的特別漂亮。一頭棕色的大馬,威武地嘶鳴了一聲;一頭雪白色的馬,美滋滋地品嘗着美食,像是在給自己“充電”;一頭黑色的馬,總是跑來跑去,好像覺得自己練習得還不夠。 

  比賽開始了,一匹匹馬帶着主人向前飛奔而去,又象一支火箭似的發射了。旁邊的男女老少在曾自己家的人不停地歡呼,鼓勁。老人們則在一旁拉着動聽的馬頭琴,發出動聽的音樂。馬兒又沖回來了,結果出來了,人們聚成一團,高呼着,心情無比興奮。比賽結束了馬蹄聲漸漸小了。

您正在瀏覽: 聽音樂想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音樂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