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我們的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們的樂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中,一片雲兒飄過,淡淡的,那麼自在,這就是書;初升的朝陽,光芒萬丈,你覺得生機勃勃,心中溢滿了豪情,這也是書;如血的殘陽染紅了半邊天,那麼寧靜,溫馨,讓人無比留戀,別忘了,這也是書。 

書像一位博學多才的老師,無時無刻地像一塊磁鐵石吸引着我。書,是智慧的源泉;書,也是開啟智慧的鑰匙。我五歲時被那搞笑可趣的漫畫書給迷住了,遇到不認識的字,我還會通過查字典來認識,七歲的我又迷上了故事書:《格林童話》、《一千零一夜》、《安徒生童話》……都是我的最愛,每天晚上都要聽媽媽講好幾個故事,才能進入夢鄉。 

通過書,我了解了中華民族漫長的歷史;通過書,我明白了恐龍為什麼會滅絕;通過書,我知道了古埃及金字塔的未解之謎。書使我的知識日益豐富,也使我的視野更加開闊。書還讓我了解許多美麗的景色。我沒有瀏覽過紅葉似火的香山,卻從書中欣賞過“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美景。我沒有看見過氣勢雄偉的廬山瀑布,卻從書中領略了它那“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宏偉。

您正在瀏覽: 書——我們的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們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