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女生精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女生精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5班人才輩出,女生精英更是數不生數。今天,我就來給大家講講我班的英雄人物。

  1號:張美丹。主要特點:兇狠無比,交戰時正中其“軟肋”,決不給你還手機會。

  主要事例:

  一天,我班倒霉鬼不小心將其鋼筆水打翻在地,其見壯,兩眼直瞪,倒霉鬼邊退邊求:“女俠……饒命,小人……賠……啊!”還沒等鬼說完,其先支一損招:一不輕不重之拳桶到鬼之腹。其鬼蹲在地,不能動彈。后其丹一陣拳打腳踢,打的其鬼幾乎要席地求饒,其丹方才罷手……

  2號:賈曉鈴。主要特點:以溫柔的表情認為並無發怒,等你放鬆警惕后暴揍。

  主要事例:

  一日,5趕閑無事,與其挑逗。踢幾腳后,5見其仍不動聲色,便與5班帥哥李英帥聊之。其見壯,趕快站起來猛踢幾腳,狠打幾拳后逃之夭夭。

  3號:張潔。主要特點:其君不易動怒,只在忍無可忍時出招,並一招致“死”。

  具體事例:

  一日,5班其猛將趙帆將其震怒,其一路緊逼,把5班猛將圍一死角,在一陣慘叫只后,5班猛將抱頭猛竄……

  ……

  文至此,5求一位英雄,有“降妖除魔”之術,請速與偶聯繫,電話:⊙∽∝≌∮♀∴。聯繫地址:Ⅶ#&*@}。

您正在瀏覽: 我班女生精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女生精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