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鄰居真勤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鄰居真勤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中,有許多人值得我尊敬。有見義勇為的英雄,有廉潔奉公的幹部,有尊老愛幼,熱心為別人服務的叔叔阿姨,還有愛學習的小夥伴。但令我最尊敬的還是我的鄰居——老爺爺。 

  我的鄰居老爺爺是一位退休教師,他今年70多歲了,但身體卻很健壯,一點兒也不顯老。他最大的特點就是愛乾淨,特別勤勞。 

  天蒙蒙亮老爺爺就起床來,他起床乾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家家戶戶門口的垃圾掃掉。別人總是說:“唉,給你掃,真不好意思。”但老爺爺總是笑着說:“不幹凈,看着難受,掃一下,沒關係呢。” 

  記得去年冬天,寒風令列。大約在五點鐘左右,我就被樓下“刷刷刷”的掃地聲吵醒了。“呀”,是老爺爺,這麼早就起床了。老爺爺拿着掃把,正在我家樓下一絲不苟的掃着,我看着老爺爺那赤紅的雙手,感動的不知說什麼才好。但是,這對於老爺爺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了。 

  我的鄰居——老爺爺,他樸實無華,勤勞,默默的為他人服務。我的鄰居誰都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嘿,鄰居真勤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鄰居真勤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