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磁鐵的妙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磁鐵的妙用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磁鐵的妙用 標籤:妙用作文 磁鐵作文

有一天,小老鼠去散步,看見一個老爺爺用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在吸一地的針。小老鼠好奇的指着磁鐵問:“老爺爺這是什麼啊?”“這是能吸引金屬的磁鐵。”老爺爺答道。小老鼠又學會了一點道理。 

  小老鼠又向前走,看見一個小弟弟坐在石頭上低着頭。小老鼠問:“小弟弟你怎麼了?”小弟弟指着河裡的玩具說:“我的玩具船被水草纏住了。”小老鼠靈機一動想出了辦法。不一會兒,小老鼠拿着一塊磁鐵。因為太重了,他用一根繩子把磁鐵拉到了河邊。可是磁鐵碰不到玩具船。於是他們又找來了一根竹竿,把磁鐵綁在竹竿上,把磁鐵伸向了小船。慢慢的小船被吸了了過來。小弟弟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磁鐵的妙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磁鐵的妙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