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46)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46)_2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一頭渾身漆黑的猛獸降臨大家面前:獅子的腦袋,老鷹的眼睛,劍齒虎的尖牙,貓的耳朵,額頭上長着一隻又硬又尖的大角,整個軀體有藍鯨那麼大,渾身長着老虎一樣的花紋,四隻腳粗壯而結實,腳掌上伸出透着寒光的利爪,一條長而靈活的尾巴頂端,又生出一個吐着信子的蛇頭。猛獸全身瀰漫黑氣,只有那雙猙獰的眼睛閃着寒光。 

  “這是……蚩尤的轉世——邪神獸!”嚴汪不禁大叫。 

  “李詩竹啊,沒想到你能把我逼回原形。這可是你自己找死。”邪神獸怒號一聲,將許多僧侶震倒。 

  面對邪神獸的恐嚇,李詩竹的眼神依舊空洞,一動不動地站着。 

  “李詩竹!李詩竹!你怎麼了!”嚴汪不斷拍打李詩竹的臉,但是李詩竹依然像個木頭。 

  “可憐的李詩竹啊,你連自己的精神都控制不了,怎麼和我斗?”邪神獸輕蔑地瞥了李詩竹一眼,張開嘴,露出滴着口水的牙齒,然後身體向後一縮,腳爪深深陷進泥土裡,攢足勁,邪神獸一聲怒吼,只聽“呼”的一聲,一股黑煙從李詩竹的胸膛一穿而過,李詩竹慢慢地倒在地上。那股黑煙又在李詩竹身後凝聚成了邪神獸。 

  “李詩竹!”嚴汪痛苦地慘叫一聲,身子一軟,跪在了地上。 

  “李詩竹和華佗仙人都死了,看你們還能找誰幫忙。”邪神獸囂張地笑了,尾巴快活地搖來搖去,那個蛇頭也跟着節奏吐着信子。 

  所有的僧侶都愣住了,一向沉穩的如來和觀音也不知所措。 

  “你們不是很能打的嗎?過來跟我打呀!”邪神獸更快活了,伏在地上,像看小丑一樣看着他們。 

  大家都不說話,嚴汪突然蹦起來,指着邪神獸大吼:“邪神獸,我要殺了你,為李詩竹報仇!” 

  邪神獸聽了,一陣接一陣地大笑:“你殺了我?如來佛都奈何不了我,你又能奈我何!” 

  “我是打不過你,只要我們大家聯合起來就一定可以打敗你!”嚴汪堅定地說。 

  邪神獸笑得更狂了:“嚴汪啊嚴汪,你看看這夥人,個個都像癟了的皮球,沒有一點鬥志,還指望他們打敗我?” 

  嚴汪回頭一看,僧侶們有氣無力,鬥志全無。 

  “嚴汪,別傻了,那可是邪神獸!” 

  “是呀,別白費力氣了。” 

  “我們不可能打敗它的,打了也是白打。” 

  如來佛也說:“嚴汪,憑我們的力量打倒邪神獸有點難,一切順其自然吧。” 

  “不!”嚴汪大聲吼道:“保衛地球是我們的責任,千萬年來我們一直沒有丟掉自己的責任,現在就因為一個邪神獸把自己的責任丟掉了嗎?” 

  嚴汪青筋暴起,渾身顫抖,有說不出的憤怒。 

  這一席話讓大家又重新振作起來,每個人都激動得渾身發抖。 

  “嚴汪說的對,跟邪神獸打!” 

  “對,誓死打倒邪神獸!” 

  “我今天豁出去了!” 

  “嚴汪,你說的不錯,我們不能忘記我們的責任,我們要保衛地球!”如來佛點點頭。 

  每個人都鬥志昂揚,連邪神獸也震住了。 

  嚴汪憤怒地盯着邪神獸的眼睛,一字一頓的說:“邪神獸,你死定了!” 

  邪神獸見嚴汪一行人恢復了鬥志,自己也害了怕,再也不能夠給他們機會,兩眼一閉,頭上的大角隨即發出黑色的光來,又從嘴裡面吐出一個漆黑的能量球,飛到大角頂端,全身的能量都在往角上的能量球聚集。 

  嚴汪高舉雙手,把自己所有的能量聚在手上,閉上眼睛,心中默念道:“地球上的所有生物啊,請把你們的力量借給我吧!” 

  雷音寺所有的僧侶都舉起手,把自己的能量聚集到嚴汪手上,地球上的所有動物、植物和人類都聽到了嚴汪內心的吶喊,一顆顆光球從他們的身體里飛出,飛到了嚴汪的手上。 

  “邪神獸,接招!”嚴汪懷着滿腔的憤怒,將凝聚了所有地球生物能量的光波射向了邪神獸。 

  “你以為能夠殺死我嗎?”邪神獸狂號一聲,角上的能量球“嗖”的一聲向嚴汪射去。 

  兩股強大的能量撞擊在一起,頓時,狂風怒吼,黑雲翻騰,大地震動,洪水濤天。 

  嚴汪的能量波耀眼一閃,化作一條威風凜凜的神龍;邪神獸的能量球一震,變成一條邪惡恐怖的黑龍。整個天空成了龍的角斗場,兩條龍撕咬在一起,嚎叫着,用爪抓,用尾掃,一會鑽進黑乎乎的雲層里,一會又飛到山頂盤旋。神龍腦袋一晃,狠狠地撞擊黑龍的脖子,黑龍身子一抖,突然將神龍絞住,神龍掙扎幾下,脫不開身,嚎叫一聲,側過頭張嘴咬住黑龍身軀,尖牙深深得陷進肉里,黑龍一陣哀嚎,身子一軟,神龍趁機脫出身來,兩條龍又吼叫一聲,頭與頭頂在一起,龍角發出“喀喀”的響聲,又突然一震,兩條龍彈向兩邊,神龍盤繞在山巔,俯視着黑龍,隨時準備出擊,黑龍緊張地伏在地上,昂頭死死盯着神龍的眼睛,眨都不眨一下,生怕一不留神,就被對手攻擊。天的變化與地的震顫使這場戰鬥更加扣人心弦。 

  神龍不再與黑龍僵持,衝上去一衝,一咬,一絞,給了黑龍不小的傷害,幾個回合下來,黑龍逐漸適應了戰鬥,神龍幾次進攻,都被黑龍預料在先,輕鬆躲過,神龍不僅沒有傷到黑龍,還被黑龍反咬一口。黑龍見有機可乘,開始了連續的強攻,神龍招架不住,左眼被黑龍的尾巴掃出一道傷痕,身子更是被黑龍咬得皮開肉綻,甚至吐出鮮血,在地上奄奄一息。 

  嚴汪與邪神獸密切關注着戰鬥,任何一方的勝利,都會導致另一方的死亡。 

  “不行,我還需要更多的能量。”嚴汪急得直跺腳。 

  “我們也無能為力了。”觀音無奈地搖搖頭。 

  嚴汪索性閉上了眼睛,意識到達心靈的最深處,開始思考:真的一點能量都找不到嗎?等等!有了! 

  嚴汪的全身突然間發出金光來,金光在嚴汪身上閃爍了一小會,離開了嚴汪的身體,飛進了神龍的身體里,嚴汪一下子栽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神龍的傷口奇迹般的快速癒合,又精神抖擻地翱翔在空中,比以前更加靈活威猛。 

  “怎麼會……”邪神獸自言自語,看見倒在地上的嚴汪,邪神獸恍然大悟:嚴汪把自己的精神作為最後的能量給了神龍,已經與神龍合為一體了! 

  在場的人都明白了:嚴汪是在拿自己的生命作最後一搏。 

  與嚴汪合體的神龍攻擊不僅狠,而且巧妙,招招擊中黑龍要害,防守更是做得無懈可擊,黑龍面對神龍,不佔任何上風。 

  神龍攻擊頻率越來越快,黑龍只能倒在地上任神龍打,打得口吐黑血,渾身顫抖,神龍越戰越勇,攻擊了幾個回合,神龍準備做最後一擊,它抬起頭,凝聚力量至整個頭顱,然後大吼一聲,極速沖向黑龍的頭部。就在離勝利咫尺之遙時,黑龍突然靈活一閃,把神龍牢牢纏住,睜大眼睛與神龍對視,整個眼球都是邪惡。 

  而另一邊,邪神獸也閉上了眼睛,以一個捕殺獵物前的姿勢倒在地上。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46)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4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