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好玩的磁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磁鐵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區域活動時展示一個神奇的魔術,我用一張紙隔開後面放上一塊磁鐵,紙的前面有一個鐵釘,磁鐵動,鐵釘也動,磁鐵的周圍分別放了各種鐵質物品。孩子們瞪着那一雙雙大眼睛聚精會神的看着還不時在小聲嘀咕着老師真厲害,有些小朋友還躍躍越試的想來近距離觀察。

  達達是個好奇心非常強的孩子,他舉起小手說老師我能試試嗎?我說好的。我在沒讓孩子發現的情況下把磁鐵抽離,他試了好幾次鐵釘等鐵製品都沒有動,他還有點不死心的再試了幾次,就委屈的抬起頭問為什麼我就不能讓它們動呢?我說你等一下好嗎老師待會就能讓你知道為什麼?誰還想試驗一下呢,陸陸續續的又有幾名小朋友來試驗了一下,還是不行。我說你們想知道為什麼嗎?孩子們點點頭,用特別崇拜的眼神看着我。我說其實是這個東西幫的我,出示了磁鐵,現在再讓小朋友試試?孩子們一下子都集中到我的面前試驗了起來。看到孩子們那好知欲我笑了起來,我讓孩子們分組去體驗,孩子們別提多麼高興都說把這個魔術回家展示給爸爸媽媽看磁鐵的魅力。通過這次區域活動讓孩子在探索學習操作中提高了幼兒對磁鐵的興趣。

  一年級:董春紅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磁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磁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