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有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有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是什麼? 

  讀書像是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如果你忘了放白糖, 

  這讀書已經沒有品嘗的機會了, 

  又苦又澀,沒有甜甜的感覺。 

  ----題記 

  讀書有許多口味,讀書是有趣的,味道嗎?你來判斷的。 

  1.酸 

  讀書是酸的,為什麼是酸的呢!一句話說的好;“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每當那難做的試捲髮下來時,考的不好,心裡總是酸溜溜內,淚水不停的從眼眶裡流了下來,那淚水遲遲還沒有擦去,淚水流向我嘴角邊,淚水不是鹽的,而是又苦又酸的,大概是一種幻覺。 

  2.甜 

  讀書又為什麼是甜的呢!讀書這個知識嗎,是豐富多彩的。知識這個東西十分有趣,都是出一些有意思的題目,讓人愛不釋手,如;花兒接龍、找對像等等。那些知識有關的題目讓人玩了還想玩。讀書時也有放鬆時刻,上體育課上楊老師教我們玩;盲人背啞巴的遊戲,十分有趣。 

  3.苦 

  讀書是苦的,面臨這沉重的作業,一做就做的很晚,那作業又深又難做,字還要寫的端端正正的,有時還要寫作文,想內容卻要想大半天,命苦啊!如果人生上讀書不用寫一大堆作業該多好啊!快半期考或快考試時候,不斷地複習課文,背課文,看作文,每天的時間都被學習給包圍了,一點兒玩的時間也沒有。 

  4.辣 

  讀書是辣的。考卷上人人為“√”而興奮,而為“×”而自卑,老師經常叫有的簡單題目做錯的人站起來吃“竹筍炒肉絲”打打打手都打紅了,不知從哪兒飛來了幾朵紅雲,遲遲還映在我的臉上,那臉像一個紅通通的大蘋果。 

  讀書是有許多味道的,讀書是有趣的,也是有味的,讀書的味道是五彩繽紛的,我喜歡讀書,我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讀書有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有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