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諸葛亮與周瑜之⑶飛雞和飛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諸葛亮與周瑜之⑶飛雞和飛鴨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諸葛亮與周瑜之⑶飛雞和飛鴨 標籤:諸葛亮作文 心中的諸葛亮作文 我眼中的諸葛亮作文 周瑜作文

諸葛亮在發明了“記憶程式化”第二代之後,又發明了一個“飛雞”,這個“飛雞”跟飛機的功能是一樣的,外形像雞,也可以在天上飛行,而且沒有飛機那麼大,算是諸葛亮人生中一個著名的得意作品。發明這飛雞的原因是想以後走路能快點,因為乘出租車的錢太貴了,而且也沒飛雞快。諸葛亮準備只生產兩台,因為如果賣出去肯定會比飛機生意好,他不想搶賣飛機人的生意,諸葛亮是一個不貪財而且不想得罪人的人。 

  他的首台飛雞是送給了跟他一個宿舍的阿飛,阿飛很喜歡這台飛雞,整天乘着他飛來飛去。一群真雞看到了飛雞,雞甲說:“怎麼會有這麼怪的雞?沒有腿的!”雞乙說:“而且他的翅膀可以飛!”雞丙說:“我好好羨慕哦!” 

  同一個宿舍的阿游看見阿飛的飛雞說:“大哥,這是什麼東西?”“這是老亮發明的飛雞。”“大哥借我騎一下好嗎?”“咱們兄弟誰跟誰啊,不說騎飛雞,騎我都行!”“謝謝大哥!”於是阿游也騎着飛雞在天上轉來轉去。 

  周瑜看到這一幕氣得快氣暈了,不過至少沒吐血,因為他已經買了葯治吐血病。他拿他發明的腳槍(其實他的腳槍跟別人的手槍一樣,為了裝原創,他只能用腳打。)打下了那飛雞,阿游被扔到了黃山。周瑜看着那個飛雞,準備模仿它造一隻。周瑜這個人缺乏原創精神,但卻很會照葫蘆畫瓢,善於二度創作。 

  三天後,一架嶄新的飛鴨誕生了。諸葛亮早就知道他會創出飛鴨,在QQ上對他說:“歡迎飛鴨來訪,如果沒有把握,千萬不可勉強。”諸葛亮說的這裡沒有把握是什麼回事呢?原來,諸葛亮首次創作飛雞,飛雞隻能靠風力飛行,所以每次出去都要算算風向,可能是前輩三國時的諸葛亮會借東風,諸葛亮算風向什麼的也很有一手。後來諸葛亮又發明了改良型的飛雞,可以拿着方向盤操作,而且不用靠風了。而周瑜的飛鴨落後了,還是只能靠風向來飛行,不過周瑜到底也是天下第二聰明人,他已經算準了今天下午有去諸葛亮宿舍的風,於是他一路順風飛到了諸葛亮家。 

  周瑜說:“怎麼樣?我造的飛鴨不比你的飛雞差吧!”諸葛亮說:“你來了,但你還乘着飛鴨決定回去嗎?”“當然,我已經算準了回去的風,晚上有西風!”“是嗎?周同志,這幾天天氣很複雜,你再算一遍吧。”周瑜又算了一遍,遭了,來的時候算錯了,今天晚上只有西南風,沒有西風,算偏了一點。其實諸葛亮早就在發給周瑜QQ消息的時候就算準他會算錯,怎麼樣,諸葛亮算命之類的也很有一手吧。 

  “死人了,諸葛亮給我記着!”周瑜大叫。諸葛亮拿着其中一台飛雞給周瑜:“這台飛雞送你了,記得把你的飛鴨拿回去,要保護環境哦,快乘飛雞回家吧。”周瑜乘着飛雞回去了,到家時還不忘吐一口血。

您正在瀏覽: 諸葛亮與周瑜之⑶飛雞和飛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諸葛亮與周瑜之⑶飛雞和飛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