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諸葛亮與周瑜之⑴記憶程式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諸葛亮與周瑜之⑴記憶程式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諸葛亮與周瑜之⑴記憶程式化 標籤:諸葛亮作文 心中的諸葛亮作文 我眼中的諸葛亮作文 周瑜作文

諸葛亮是一所名牌大學的高材生,也許就是因為他的名字跟三國時的諸葛亮一樣,所以導致他的智商空前絕後,連發明家的愛迪生的智商都比他低63。 

  這不,諸葛亮又準備搞大發明了。諸葛亮小時候家裡非常窮,一次他的爸爸要賣家裡的狗賺點小錢,狗很生氣,他爸爸被咬了一下,得了狂犬病。醫生說過了,如果沒錢打疫苗,過了3天的潛伏期,他爸爸就要死掉。諸葛亮到處請求醫生們救救他爸爸,可惜沒人願意免費為他爸爸治療。諸葛亮便找了一本治療狂犬病的書,慢慢地學,可是他還沒學完他爸爸就死了。諸葛亮很不甘心,但有件事讓他更不甘心。因為就在第四天他爸爸死的時候他已經學會治狂犬病的方法了,但他趕到醫院他爸爸剛好死了。於是他以後每天都或在痛苦之中,活在喪父之痛中。 

  諸葛亮這次發明的東西叫“記憶程式化”,他首先把天線的兩端分別連接到自己的腦袋上和電腦屏幕。電腦上出現了諸葛亮的一大篇記憶,有昨天洗澡啊,今天上午拉大便啊,父親死了啊。諸葛亮把父親死亡的記憶刪除了,他頓時感覺到不再痛苦了。 

  有一個人名叫周瑜,也是跟諸葛亮一所學校的,諸葛亮是天下第一聰明人,他就是第二聰明人了,跟三國里很巧合,現代周瑜也非常嫉妒現代諸葛亮。每次諸葛亮考試第一名,他會吐血。這次諸葛亮發布的這個發明,周瑜也吐血了。周瑜經常念:“既生瑜,何生亮!” 

  周瑜想買“記憶程式化”,但又很怕諸葛亮笑話。最後他還是買了,周瑜是一個命苦的人,他前天吃魚吞掉苦頭,昨天上廁所掉進糞坑,今天走大街被自行車撞,這些他都要刪除。但他不小心點了全選刪除。由於過度刪除記憶,周瑜昏倒了。 

  ——周瑜醒來后發生了什麼事?請讀下回——周瑜得了失憶症

您正在瀏覽: 諸葛亮與周瑜之⑴記憶程式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諸葛亮與周瑜之⑴記憶程式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