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人民服務》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人民服務》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久以前我們剛學到一篇文章《為人民服務》當我看到“只要我們為人民的利益堅持好的,為人民的利益改正錯的,我們這個隊伍就一定會興旺起來”這句話使我受益匪淺。

  老師的批評,父母的教導,同學的呵斥,在這種時候我們會認為他們是在故意找我們的茬,但是當我們換位思考問題是,問題的本質發生了變化。我們會發現原來他們是在為我們好的,如果沒有了他們的批評那我們豈不是無法無天了。

  我們不但要接受別人的批評,還要團結一致。在①號不再的時候,我應該擔當起②號的責任。可是再我認為一切事情都應該由①號來負責,什麼事情都與我無關,我只用看看他們的作業,收收發發我們的作業就可以了。但是學到這篇課文後,我得想法變了。

  難道當①號就應該負責任何事情嗎?難道當①號就應該做得比我們多嗎?難道我們沒有①號就說嘛事情都做不成了嗎?難道我就不是小組裡面的一員嗎?是,我們是的。我們應該擔當起小組的責任。

  小組的榮譽就是我們大家的榮譽,小組裡面不但不能沒有①號還不能沒有②號、③號、④號。因為我們永遠都是一組的,因為我們永遠都是一條繩子上面的螞蚱。

  ①號不再了,②號就應該兼職琦①號的責任。既然老師選擇我當②號,就是一個擺設嗎?

  不,不是的。學完這一課我懂得了很多,我懂得了團結,懂得了只有接受別人的批評我們才能前進。

  六年級:張夢琦

您正在瀏覽: 《為人民服務》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人民服務》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