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花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花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可美了!有紅白相間的教學樓、有寬暢的操場、有紅塑膠的跑道、有……又寬大又漂亮。不過,最美的還是校園的花壇。

  花壇中心是一座大雕塑。它站立在花壇中,猶如是守衛校園的衛士,威風凜凜,十分神氣。上面有音符,它象徵著我們的學校,上面還有白鷺,它象徵著我們,象徵著我們越飛越高,它的名字就叫騰飛。它的周圍還有一些叫不出名的野花,吐蕊怒放,樸素中帶有幾分華麗,它們彷彿是些小士兵,正與“將軍”一起保衛我們的校園。

  雕塑的東北面有一位少先隊員坐在石頭上的雕塑。她開心地笑着,這笑容就像花園裡綻開的花朵一樣甜美。她的左邊是白似雪的雞蛋花;她的右邊是葉子如針的美麗針葵;她的前面是淡雅無比的野花;她的後面是朵朵粉紅的桃花……這些植物讓她的笑容更加甜美。

  雕塑的西北面有一位少先隊員在拉小提琴的雕塑。他認真地練習着,奏出了一首首優美的樂曲。他的後面是葉如扇子的旅人蕉,好像在為他遮風擋雨;他的身旁還有無數盛開的野花,雖然沒有淡淡的清香,但它們的顏色讓他奏出的樂曲更加動聽。

  雕塑的東南面有一位少先隊員在把一隻鴿子放飛的雕塑。她輕輕地撫摸着鴿子,然後看着鴿子飛向藍天,它宛如代表着我們的願望越飛越遠。她的左邊是還未開放的桂花;她的右邊是不怕寒冷的山茶花;她的前面也是一簇簇毫不明顯的野花;她的後面是花紅似火的鳳凰樹……讓我們的夢想更加高,更加遠。

  雕塑的西南面雖然只有一些花草樹木和幾塊普普通通的石頭,但也讓校園的花壇邊的更加幽雅。

  不僅如此,花壇旁還挺立着壯如柱子的假檳榔、大王椰子,點綴着五顏六色的鮮花,有:遺傳紅、三角梅、仙丹花……一朵朵婀娜多姿、奼紫嫣紅、五彩繽紛、絡繹不絕,把花壇襯托得更加妖艷。真是“萬紫千紅總是春”!

  啊!可愛的校園,我忘不了你,最重要的是:我忘不了你那美麗的花壇。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花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