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怎樣當好一名人民教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當好一名人民教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XXX,現在從事一名“小學教師”,生為一名“老師”,必須有自身的素質和個人的本質,盡到一名教師的責任是我們最大的使命,當然,也必須做到以下這點:

  現在的學生比較討厭枯燥乏味的講課,所以,你必須把課堂的氣氛活躍起來,使得學生記得清、記得牢。其次,盡量多帶學生到室外去實踐,讓學生在課餘時間內多多放鬆!在課堂上,你要用自身的魅力去引領學生來聽你講課,如果孩子不願學,你就用你的引導能力,講道理,讓他重新投入到學習中,至於“小混混”,你就要耐心的教導他,然後用實踐讓他懂得熱愛學習。但你也要樹立自己的權威,不能太放鬆學生,作業量大多布置於讓孩子去實踐,去研究,多開討論會、研究會,讓孩子有自己的發言權,多舉辦些班級活動,鼓勵那些膽子較小的學生,讓他們樹立自己的信心!其二,你對同級老師,主任,校長,見到時都要有禮貌,教導自己的學生也要如此。其三,對學校的活動都要鼓勵學生積极參加,其四,不要隨意佔取學生的下課時間,休息日,不然會讓學生更加厭煩上學,甚至不愛上學!!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演講會!我會做的更好

  廣東揭陽惠來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吳銳鴻

您正在瀏覽: 怎樣當好一名人民教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當好一名人民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