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花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花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校園就看到一個大花壇,花壇的正前方是教學樓,右邊是教師宿舍,每到夜晚,花壇就在高樓的擁抱中入睡,像搖籃中安睡的嬰兒。

  花壇里有很多的話,有桃花、小金菊、梅花……

  春天,花壇里的小草探出腦袋,春姑娘把濛濛細雨化成畫筆,把小草和周圍的香樟樹塗成翠綠。這時候許多小鳥在枝頭歌唱,黑衣客人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在香樟樹上歇息。

  夏天,花壇里的月季花開放了,有許多的蜜蜂來采蜜,蝴蝶在花上舞蹈,花壇周圍的香樟樹非常蔥鬱,像一把把巨傘保護着花壇和學校,我們在香樟樹下乘涼、跳繩、捉迷藏……如果下雨了還可以在樹下躲雨。

  秋天,花壇周圍的香樟樹的葉子也漸漸變黃,風一吹有的葉子落下來,我們有些同學把葉子拿起來做標本,有些同學把樹葉掃乾淨,香樟樹的“青寶石”變成了“黑寶石”了,有些落了下來。我們拿起果子玩耍。大雁也向南方飛去,很多的花都枯萎了,只有小金菊還在開放。

  冬天,下雪時,我們就會在香樟樹下,打雪仗,樹上也有許多的雪,我們看了看四周白茫茫的一片。瞧!有一棵樹上有紅色的東西,我們把雪吹開了,呀!是梅花,只有梅花才在冬天開花。

  老師告訴我們:花壇像一個巨大的氧吧,花壇給我們提供綠的色彩和美的環境,我們也要保護花壇的清潔,讓美麗永存。

  (指導老師:任小?D)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花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