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遊三國志(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三國志(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夢遊三國志(一) 

  東漢末年,三國鼎立…… 

  讀到這裡,QQ上有人Q我,我一看發現不認識。一看名字也很奇怪“夢之社”,他對我說:“我與你定下約定,3年後,我回來接你的!”說玩QQ馬上下線了。不過我好像有點困了…… 

  一覺醒來,我發現自己身旁有很多士兵,像是古代的打扮。有一個紅臉大將來問我:“來人報上名來!”我發現那個紅臉的好像一個人,可是又一時想不起來了,於是乎我答道:“吾姓紅字領巾!” 

 不一會,進來個帶着羽扇的來了:“喂,你是不是秀逗了!你咋不講國語!”那個紅臉的人說:“我本以為他聽不懂!”“你白痴呀!你看他手上的令牌,這是上面簽發的!”那個帶羽扇的人暴跳如雷得說道。 

  我這才發現自己來到了三國!在我面前的是關羽和諸葛亮。 

  諸葛亮恭敬的問我:“請問大人幾品呀?” 

  “一一一品!”我支支吾吾的說。

您正在瀏覽: 夢遊三國志(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三國志(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