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釣蝦 標籤:釣蝦作文

釣蝦 

  那次釣蝦的經歷,使我一輩子終身難忘。 

  在一個悶熱的下午,我和爸爸在家看電視,看了一會,沒意思,,我便對爸爸說:“我們出去玩吧。”爸爸同意了,我們便說收拾東西,出去玩了。 

我們走呀走,來到了一個水塘邊,看見了有人在釣蝦,我看見了,我也想釣,可是,我們沒有魚竿,沒法釣。這時,旁邊的一位叔叔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主動對我說:“小夥子,你想釣蝦嗎?”我說:“想。”叔叔說:“那我賣給你:”就這樣,我挑了一桿藍色的魚竿。 

  接着,叔叔又給了我們雞腸。我一看,果然雞腸很小。正應了那個詞“小肚雞腸” 

  我們開始釣了。首先,我先把雞腸掛在鉤上,放到池塘里,等了一會,雞腸沒有動靜。忽然,雞腸開始抖動,我見此景,馬上把魚竿拽上來,果然,雞腸上掛着一隻紅彤彤的大龍蝦,我把它取下來仔細的觀察它。它那紅彤彤的外皮,使我聯想到了紅色的大卡紙。就算被拽出水面,它還在使勁的掙扎着。突然,我的手被大龍蝦夾着了,突然地一陣疼痛,使我的手本能反應鬆開,龍蝦掉到水裡了……後來,我吸取了第一次的教訓,我釣了好多蝦。 

  龍蝦雖然好玩,但也要注意不要受傷喲。 

  指導教師

  郭玉珍

您正在瀏覽: 釣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