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筆游三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游三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60年的一天,有一隻鋼筆,叫鋼鋼。這是一支漂亮,神奇的鋼筆,它的筆身是銀白色的,閃閃發光,如同一面鏡子,還長着四隻又細又短羽翼,筆帽上刻着許許多多小鳥,上面還長着張嘴巴,兩隻眼睛一閃一閃的。打開筆帽,露出了黑白相間的筆舌,映入眼帘的是金光閃閃的壓環和充滿墨汁的筆膽。更神奇的是它還有穿越時空的能力。這支鋼筆的主人——楊楊想去三國時期,於是他對鋼筆說:“鋼鋼你可不可以帶我去三國時期玩玩?”鋼筆愉快地答應了。 

  一陣風吹過,楊揚來到劉備軍營,卻被士兵當做曹軍派來的姦細給抓了起來,送到劉備面前。鋼筆突然從楊楊腰間飛了出來說:“你們幹嗎抓我們?”劉備大吃一驚連忙問諸葛亮說:“軍師,這是什麼東東?”只見諸葛亮兩眼發直,嚇得坐在地下說:“陛下,我也不知是什麼。”楊楊說:“我們是因仰慕您的才華,從遙遠的地方來”劉備恍然大悟,連忙讓士兵及解開楊揚身上的繩子。 

  鋼筆和楊揚在劉備的軍中生活十分快活,楊揚和劉備整日吟詩作對,談古論今。幾天過去了,鋼筆對楊揚無奈地說:“主人我的能量快用完了,我們該回去了。”楊揚聽了后依依不捨,來到劉備面前拿出相機說:“我們可不可以照張相?”劉備點了點頭。 

  楊揚和鋼筆回到了2060年。可是這裡才過了一分鐘,楊揚奇怪地問:“鋼鋼我們這裡怎麼才過了一分鐘呢?”鋼筆說:“我可以回到我們出發的最後一分鐘。”楊揚說:“哦” 

  楊揚望着自己和劉備的相片,十分難過。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鋼筆游三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游三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