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糖果屋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奇遇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哦,這是一個奇異的世界!

  米米拉看着就在不遠處的糖果屋驚訝的捂住了嘴巴。

  被黑巧克力鋪成的小路散發著可可豆的香味,路旁的松樹上纏着一層又一層的粉紅色棉花糖,路旁那些飽綻的鮮花里都有着美味的奶油泡芙。

  米米拉欣喜的發現自己走進了一個充滿了香甜氣息的糖果世界。

  朝着迎面的糖果城堡米米拉邁開腳步開始快速奔跑起來,她能夠隱隱感覺到只要走進那個糖果城堡就一定能看到更多不可思議的東西。

  推開了糖果城堡的巧克力大門米米拉驚訝的發現這香噴噴的糖果城堡里竟然住着會飛舞的小精靈,它們正在忙碌着準備着甜點。

  “你想要吃嗎?”一個小精靈飛到米米拉眼前端着一塊香噴噴的草莓蛋糕。

  米米拉驚喜的點了點頭。

  “那就過來幫忙吧,我們會給你很美味的報酬的。”

  聽着小精靈們的指揮米米拉開始搬運起了食材,過了不一會她又到了廚房去切水果和蔬菜又過了一會她站在烤爐旁邊急迫的等待着美味的蛋糕出爐。

  十二點的鐘聲敲響了城堡里到處都是晶光閃閃的糖果水晶燈。

  “好了,這是送給你的報酬,要知道只有勞動了才能得到食物的。”小精靈端着一大盤子的蛋糕送到了米米拉的手上。

  米米拉嘗了一塊美味的蛋糕立刻笑着點了頭“我知道的。”

  回到了家裡的米米拉經常懷念起那個糖果世界但最讓她記憶猶新的並不是那美味的氣息而是臨走前小精靈對自己說過的那句話。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