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糖果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糖果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

  我有一個糖果屋,我的糖果屋有五顏六色的糖果,有許許多多的功能,還有有趣又精彩的遊戲,屋子的形狀也很好看。

  有紅色、黃色、粉紅色、綠色、藍色、棕色、橙色、白色、灰色、黑色、紫色、金色和銀色的糖果。紅色是和草莓味的。黃色是橘子味。粉紅色是水蜜桃的。綠色是石榴味的。藍色是泡泡糖。棕色是奇異果的味道。橙色是橙子味的。白色的是棉花糖。灰色和黑色是可樂糖。紫色是火龍果味的糖。金色的是玉米味的,銀色的是棒棒糖。

  功能一:有一台畫畫機。它是正方形的,它身上有一張白紙。只要你拿起它手上的筆,在白紙上畫畫,畫好了,把筆拿給它,就會對你畫好的畫進行改分。如果你得到了九十分以上,就可以得到每一種顏色的糖各一個。

  功能二:有一個高高的身高器。它高三米,寬一米。只要你站到指定的位置,它就會在一秒之內,知道你的身高,它還會說出你有多高。如果你有130厘米,它就給你30糖。想要多秒少味,就拿什麼味。

  功能三:有一個三人探答機,只要三個人到了,就可以玩搶答遊戲了。誰答對的題最多,就可以得到三個棒棒糖。

  功能四:我的助手還發明了一個小東西,它叫賣糖機,你給他一元錢,他就會給你十顆糖。你給他兩元錢,它就會給你二十顆糖

  我的糖果屋有兩個遊戲,第一個是謎語遊戲,他會問你一個謎語。如果你答對了,就會得到2元錢。第二個遊戲是足球遊戲,踢中一個門得到兩顆棉花糖。我還記得有一次,有人在踢球,他邊踢邊說:“看我飛毛腿!”後來,他果然踢中了,他甜甜地笑了,高高興興帶着2顆棉花糖回家了。

  我的糖果屋是小貓的形狀。小貓屋是七種顏色的,有紅、橙、黃、綠、青、藍、紫色。小貓嘴裡有一條魚。這個糖果屋有三層樓。我給這個貓屋取了一個名字。就叫“妙妙屋”!

  歡迎大家能來我的糖果屋。

  只要我們努力,糖果屋一定會更好、更美、更有趣!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糖果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糖果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