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吊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吊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周星期日,我在樓下撿到一株準備枯萎的小吊蘭,大概是大院里的小朋友摘下來玩,玩?了就扔吧,我想. 

  我把小吊蘭拿回家,種在花盆裡,澆了些水,可第二天它還是繼續在枯萎,我失望極了. 

  第三天,我去澆花時,花盆裡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前天種下的小吊蘭,竟然吐出了幾片嫩葉子!我高興地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它接受我給它的新家了. 

  從此,我便天天給小吊蘭澆水. 

  今早媽媽說,小吊蘭長得太慢了,下次去幫它買些肥料回來,給它施肥.我恍然大悟,原來媽媽也喜歡小吊蘭啊. 

  看着小吊蘭在微風中搖曳,我心想:等小吊蘭當“媽媽”了,我要把小吊蘭的小吊蘭苗送給同學,再讓同學們把小吊蘭的小吊蘭苗送給他們的同學、朋友們,再讓......這樣,至少有半個憑祥都有小吊蘭的“子女”了.

您正在瀏覽: 小吊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