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之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之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大自然賦予的最高貴的使者,有了我大致然便充滿了生機,有了我,那些可愛的小鳥就可以在我的臂彎築巢,有了我,夏天在那濕潤的水田裡耕作的農民伯伯們才可以在我的軀體下,舒展身心,談論着來年的豐收景象,我們是一個威武的勇士,從不怕風吹雨打。而我的她,就在我的身旁,表面遠在咫尺,其實遠在天涯。“轟隆隆”這是我在怒吼,雨滴是我晶瑩的淚花,曾有過多少對情侶在我們的綠蔭下訴說著情話。風吹來,聽,那是你銀鈴般的笑聲,你的笑,引來了相思雀,它幫我把對你的思戀送達。“相依相守”是我們今生不變的誓言,曾經的海誓山盟,你是否依然記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對我們而言,已不再是一句動聽的空話。潮水意欲將我們分開,而他卻不知道,我們已在大地的深處緊緊地握好了對方的手,說好今生今世永不分開,當你被那些可惡的伐林工人帶走的時候,我很想過去把你搶回來,可是,大地的鐵鏈緊緊地把我鎖住,我只能在我們相依相守的地凝望着你遠去,希望用我的來生,去續寫我們這段愛的神話!

  我們是一台台空氣凈化機,我們一排排的像鉛筆一樣屹立在在這煙塵滿天飛的地方,給人們過露出着清新的空氣,讓工作了12個小時的人們可以淡忘自己在工作中的艱辛與煩惱。我們是鳥兒們築愛巢的地方,在這萬物復蘇的春季,各種各樣的小鳥在我們的手臂上築巢,在我們的軀體上玩耍,歌唱,在田野里,面朝黃土背朝辛勤勞作的農民伯伯為了自己來年的生活過得更好,付出了努力和大量的汗水,但他們沒有放棄過這份辛勤的勞作,因為,在他們感到力不重心的時候,便會到這樹成蔭,鳥鳴如歌的大傘下休息片刻,和人們談論自己來年的豐收的景象,那時候田野里是一片金黃的稻米,形成了一個金色的的海洋,稻穗迎着秋風左右搖擺,形成了一翻巨大的海浪向著和農民伯伯湧來,果園裡沉甸甸的水果,讓人感到垂延三尺,這足以證明他們一年的勞作沒有白費的。

  在漆黑的夜晚,這一排排的樹仍然還屹立在這煙塵滿天飛的地方堅守着自己崗位,凝視着路過的路人,臉上還露出了一種無私的笑容。

  在一場暴風雨中,我的手臂被這殘暴的風暴中受了重傷,還有一些肢體散落在這人來人往的路上,但他並沒有埋怨任何人,任何物,只在努力的恢復自己受傷的肢體,生怕自己不能再為人們工作,這樹沒過多久便恢復了健康,繼續為人們工作。

  這已經不再是一棵普通的樹,這是一顆無私的,有生命的樹,這棵樹同等於一個活生生的高智能生物——聰明的人,已不再是一棵普通的樹那麼簡單啦。

  六年級:仙子島

您正在瀏覽: 樹之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