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忘記不了5月12日那天下午,那件事將永遠留在我的心裡,是因為那天四川震動了,有幾萬人在,短短的幾分鐘里就不幸於遇難. 

  那天我回家看到電視時,見上面都在圍繞着四川地震說,後來我爸爸回來了我就問他幾級地震。爸低聲的對我說:“8.0級:”我聽了后還以為很小不以為然。後來我從電視上看到記者拍到的一小片段馬上愣住了。好大的地震,連人都站不穩了,到處房屋都在倒塌而使得灰塵隨風飛到了半空中。 

  我還在電視上看到,幾個人遠再在廣東掙錢,聽說家裡地震了,便迫不及待的趕回家看看家裡面的人有沒有事,在半路上看見了很多的被砸傷的群眾和在照顧他的家屬。而有的好心人等也在幫住救災,他們看到此情此景便停下了腳步,他們故不得家中的老母和妻兒到底有沒有出事。便投入了救援工作中去了。 

  這樣的故事有千千萬萬個,是啊只有有愛心的人才是世界的頂樑柱。才會讓世界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