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下雨我都會感冒。這不,上個星期下了好幾天的雨,我又感冒了。

  於是,媽媽着急地帶我去看醫生。來到醫院,做完一切檢查后,醫生說:“感冒很嚴重,得打針。”我最怕打針了,聽到這兩個字就渾身發抖。我騙媽媽說:“媽媽,我要上廁所。”我想趁這個機會跑回家。我走向廁所的路,發現那邊有張後門。於是我鑽過後門,鬼鬼祟祟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條路我才走過一次,有點不熟。

  我走到一半的時候,媽媽叫住了我,她生氣地說:“你不是要上廁所嗎?怎麼跑到這裡來了?”

  “我……我走……走錯……路了。”我吞吞吐吐地說。

  媽媽見我慌慌張張的樣子,知道在騙人,把我拖到打針的地方,叫來醫生幫我打針。又細又長的針孔刺進我的血管里,血流出來,我不禁哇哇大哭起來。媽媽哄我說:“你如果不哭,我就買你最想要的東西。”一聽到這個消息,我馬上聯想到我最想要的手錶,便不哭了。不一會,針打完了,媽媽真的給我買了一塊可愛的手錶。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怕打針了。這次打針讓我明白:如果不嘗試,就什麼也不會成功。嘗試過了,很多困難就迎刃而解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