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看到難忘這倆個小字眼,我便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一件事,那件事印在我的腦海里,風兒吹不走,流水沖不動。

  那一天,我像往常一樣一早就去會所游泳,一路上,我滿懷着好心情,太陽公公在天上呼喚人們起床,風兒在與我追跑,但我在享受着美好時光時,一陣風掠過,回頭一看,原來是一架自行車,它從斜坡衝下來,我想,這個人騎那麼快,應該會撞到人吧。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撞到了一位年過花甲的老奶奶。我頓時愣住了,本以為那位青年人還會把老奶奶扶起來,可是他就這樣走了,老奶奶倒在地上,用手扶着正在流血的右手臂,眼睜睜的看着就這樣離去的青年人,從她的眼神里,我可以看出,她希望有人來幫助他。

  一位正要趕去上班的叔叔拎着公文包從車庫裡走出來,他看到這情景,便馬上衝過來。扶老奶奶到凳子上,從公文包里拿出一瓶小藥水,偉老奶奶擦藥,然後拿出一條小毛巾,偉老奶奶包紮,然後問老奶奶自己可否走回去,老奶奶點了點頭,便慢慢的朝園景居走去,那位叔叔看着老奶奶,知道她進了樓,那位叔叔才走。我想,現在的人,有的樂於助人,有的轉身就走,有的人為自己想的少,為別人想的多,而有的人,一點也不善良,不誠實。正如魯迅先生的話;“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儒子牛。”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幫助有需要的人,就由我們來改變不良的社會風氣,雖然我們是小學生,力量少,但我相信,千里之堤毀於蟻穴。

  東莞市東城區東城小學六年級 單偉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