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學的時候發生了很多事,每當夜深人靜時,回想起來,歷歷在目,就像剛剛發生似的。其中最令我難忘和感動的事情莫過於我三年級的時候高燒40度時,爸爸對我的關心和愛護了。    那一天,我在床上扭來扭去,爸爸見了便關心的問:“怎麼了,哪不舒服啊。是不是感冒了?”我有氣無力的回答:“好像是吧。”爸爸過來摸了摸我的額頭說:“是有點熱,看吧叫你晚上蓋好被子你不聽,現在生病了吧。”說著就拉開抽屜找葯給我吃,“吃藥?我討厭吃藥!”如果是平時的話我一定會以千百種理由來拒絕吃藥,但是今天情況好像不對,我下意識的沒有拒絕也許是我真的生病了吧。爸爸找好葯給我吃了,叫我睡下說∶“睡一會兒了就好了,”我便睡下了。誰知兩個小時后我燒的更高了,爸爸毫不猶豫的背起我,向醫院奔去,在去醫院的路上爸爸幾次險些跌倒,我叫爸爸慢點,爸爸頭也不回,依舊奔跑着。   很快我們到了醫院,爸爸把我安置好便上奔下跑的為我挂號交費……終於30分鐘後進了病房打起了吊針,但我的病情似乎在和我開玩笑時高時低、高時曾達42度。而爸爸在我和死神拼搏的這幾天,一直守在我身邊,有一次我從昏迷中醒來看見爸爸用那布滿血絲的雙眼看着快滴完的針水。生怕針水打完后空氣進入我的身體,就這樣爸爸陪着我直到我痊癒了才安心的睡了一覺。   雖然這件事情過去了很久,但我只要看見有大人抱着孩子往醫院跑我就能立刻想起這件事,因為它讓我知道爸爸對我深深的關心和愛!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