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難忘的事

  三一班鮑威君

  我給你們講一件非常難忘的事——牙疼。有一次,我正在一邊吃喜糖一邊看電視,一袋喜糖吃完了,又撕開一袋巧克力,不由自主的大中長啃起來。“哎喲!”我大喊一聲:“牙好疼呀!”我感覺像無數根尖銳的針在刺我的牙神精,像撕心裂肺一般。說著,便不由自主在大哭起來:“哇!哇!”媽媽走過來說:“誰叫你吃這麼多糖,活該。”爸爸說:“忘了就不疼了,不要管它。”我淚流滿面在說:“忘不掉。”然後,爸爸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和我專心一致和打牌、玩俯卧撐遊戲。使我很快的忘記了牙疼。

  牙疼——讓我明白了任何好東西都不能貪多,再甜、再香的巧克力的水果糖也不能多吃,否則,就會使牙齒損壞,影響身體健康。

  同學們,你們有我這樣的經歷嗎?可千萬別向我學呦!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