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在我的人生中遇到過很多事情,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的讓我傷心難過;有的讓我快樂......不過我最想寫的是讓我永久難忘的。 

  那是驕陽似火的一天,我和媽媽坐車去探望姥姥。一下車,一股熱流朝着我們迎面而來,此時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就在這時媽媽買了一根冰棍遞給我,這真是“熱中送雪”啊!我連忙從媽媽手中“奪”來冰棍,馬上狼吞虎咽起來。 

  我把冰棍吃完以後就隨手把冰棍的塑料袋扔在地上,我就跟着媽媽走了。就在此時我隱約聽見有人在喊:“大姐姐,大姐姐。”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黃毛小丫頭,我就不理她,繼續跟着媽媽走。可是她還繼續在喊,但我總是不理她。最後她跑上來拉住我的衣服,很難為情的說:"大姐姐請你不要隨地亂扔垃圾。”我很氣憤地說:“你一個黃毛小丫頭竟敢管起我來,你趕快放開你的手,不然我對你不客氣!”我剛把話說完,她連忙對我說:“老師說過,作為一個好學生,不應該亂扔垃圾,這樣不僅影響壞境,還會給人們的身體健康帶來危害。”聽了她的一番話,我的臉像天邊害羞的紅雲,我低着頭走向我扔垃圾的地方把垃圾小心翼翼的放進了垃圾桶。就這樣我就去追媽媽了,追到了媽媽,我看了看媽媽的神態,她的神態告訴了我:做錯了事應該勇於承認,不應該錯上加錯。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很久,但它在我的腦海里在我永遠是那麼的清晰,那麼的猶新。我之所以忘不了這件事,是應為它教育了我。 

  友情提示:不要抄襲本人的人, 

  否則後果自負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