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老師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老師的故事

  從上幼兒園開始,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但我印象最深的還是英語張老師。每當有學生上課時才想起交作業,她總會說:“該幹什麼的時候,就要幹什麼!”

  以前我的英語成績不怎麼好,上課時總覺得有些“雲山霧罩”,跟不上老師的思路,自己感到非常苦惱。課堂上不用說積極回答老師提問了,就是完成課後作業也是非常勉強。記得有一次,我因生病沒有及時完成作業,老師上課查作業,我被“大浪淘沙淘”了出來。老師問理由時,我告訴老師因身體不適沒有完成作業。張老師慈祥地看了我一眼,親切地說道:“你坐下吧,要注意休息好,作業放學以前交上就行,記得以後要提前好好地預習課文,有問題可以隨時來問老師。”我心裡暖暖的,眼睛濕濕的,用力地點了點頭。從那以後,我還真的按照張老師“該幹什麼的時候,就要幹什麼!”的要求,加大了課前預習力度,漸漸地以前那些覺得難記英語單詞,難理解語法也變得容易了起來。我的英語成績越來越好了,課堂上也愛發言了,寒假我還報名參加了中央電視台“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呢!是張老師一個慈祥的眼神、一句深情的勉勵、一聲溫暖的問候,讓我提起了學好英語的興趣。

  聽,張老師又在講“該幹什麼的時候,就要幹什麼!”了。我真心地說一聲:“謝謝您!我敬愛的張老師!”

  六年級:蒲公英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