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老師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唐老師已經教我四年了,四年來唐老師不僅教會我很多知識,也教給我許多做人的道理,四年來我忘不了唐老師在學習上對我的細心引導,忘不了唐老師在生活中的親切關懷,更忘不了在我困難時唐老師給我的支持和鼓勵,至今我和唐老師的故事一件件一樁樁都深深的記在我的心裡。

  記得我三年級剛剛轉來的時候,看着這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心裡感覺特別緊張,不知怎樣和老師與同學接觸。這時唐老師親切而和藹的對我說:“蘭蘭,我和同學們歡迎你!”頓時我的心裡暖暖的。第一節語文課上唐老師有意讓我朗讀課文,我心裡非常緊張,老師用親切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沒關係,不用緊張,加油。”我心裡一點也不緊張了,鼓起勇氣的走上講台,大聲的把課文朗讀出來,讀完以後,老師表揚了我,我心裡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甜。從此以後,我喜歡上了語文,在學習豎立了信心和勇氣。

  有一次期中考試后,我沒有考好,我心裡十分難受,放學時,唐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語重心長的對我說:“蘭蘭,這次考的可不好啊,上課哪些沒有懂的,我來給你講講。”說著,就拿着我的卷子,一道一道的給我講着,唐老師每天那麼勞累,要批改那麼的作業,現在,卻放棄了回家休息的時間為我講題,我心裡十分感動,從此以後,我上課更加認真的聽講了,發誓要考出好的成績。

  還有一次,天氣十分炎熱,我在升國旗的時候突然暈倒了,唐老師嚇壞了,急忙把我送到了醫院,還給我媽媽打了電話。過了一會兒,我媽媽來了,醫生說沒有事,只是中暑了,唐老師囑咐我要好好休息,不要耽誤了學習。我看着唐老師那溫柔的眼光,我點了點頭。

  唐老師,是你學習上對我的細心引導,是你對我的關愛,我永遠也忘不了您,親愛的唐老師!

  河南三門峽三門峽市東風小學六年級:程蘭蘭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