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到這世界上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人,但最熟悉過於我的媽媽。 

    

  媽媽有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白凈的皮膚,顯得很清秀。媽媽有一雙銳利的眼睛,我做的任何事情都逃不過她的眼睛。媽媽笑起來的時候,眼睛就像一輪彎彎的月亮,可愛極了! 

    

  媽媽的愛好很廣泛,喜歡上網、聽音樂、看書等。媽媽做的麵條很好吃,我總是忍不住吃得飽飽的。我現在胖乎乎的樣子,可都是媽媽的功勞。 

    

  我最難忘的就是媽媽對我的愛。每天晚上媽媽七點半才回家,還要堅持給我檢查作業,檢查完作業后就已經九點了,她還為我洗衣服。我看到夜風吹起了媽媽平日梳理整整齊齊的頭髮看着媽媽憔悴的臉,心裡非常難過。媽媽每天早上六點半就得去公司上班。我覺得媽媽太辛苦了。 

    

  不過,有的時候我很“怕”媽媽,因為媽媽在各方面對我要求都很嚴格。每次我做作業粗心大意,總要被媽媽痛罵一頓,但我從來沒有怨過媽媽,因為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我才能成才。 

   我真自豪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