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嘮叨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實驗小學 五零五班  胡曉華 

  媽媽的嘮叨像一陣陣動聽的音樂,每天都給我一遍又一遍播放。我聽了這音樂,總是心曠神怡,因為有了媽媽的嘮叨,所以我可以過着有條理而舒適的生活。 

  清晨,鬧鐘好像一隻公雞似的放高聲音“叮鈴”的響個沒完沒了,媽媽在一邊炒麵,一邊說:“快起床了,吃完炒麵趕快上學去了。”我細聲細氣地說:“好的!”我的話音剛落,可我馬上躲在被窩裡賴床。媽媽看見我還在床上,又對就說:“快起床了,鬧鐘響了很久,都快八點。”我聽了,不得不按媽媽的嘮叨去做,馬上起床。這時媽媽嘮叨了:“疊好被子。”我吃了早餐趕快上學,要不媽媽叫我起床,每天都會遲到。 

  中午,我騎着自行車從學校回家。我背着一個沉重的書包,準備把它放在沙發上。媽媽瞧了瞧,說:“不要把書包放在沙發上。沙發是給人坐的。”於是,我把沉重的書包放回房間里。這時候媽媽又嘮叨:“快洗手吃飯。”“吃完飯後趕快做作業。”媽媽的嘮叨使我有着良好的習慣。我學習得到進步。 

  晚上,六點鐘是個黃金時間,電視機里有許多精彩的節目正等着我去觀看。我正悠閑自得地觀看着精彩的節目。媽媽坐在沙發上說:“快點去洗澡!”我慢慢的走,轉過眼瞟了瞟電視機。媽媽生氣的說:“你再不快點去洗澡,你身子癢嗎?”我心想:難道媽媽不愛我嗎?不給我一些空間。我看見媽媽生氣的樣子,只好像一支箭一樣飛快地跑去洗澡。 

  媽媽的嘮叨就是母愛。這就是我愛聽的音樂。我就是在這母愛下幸福地健康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