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在這裡,我要向即將過60歲生日的您表示祝賀!

  您知道嗎?從幼年時起,我總是做着一個同樣的夢:一位藍色的可愛安琪兒,撲閃着一對剛剛長出的小翅膀,閉上眼,屏口氣,從高高的雲朵上跳了下來,正好落在一道疾馳而過的耀眼的光束上……

  醒來后,我常常會陷入沉思:這個夢,是什麼意思呢?

  直到有一天,我從書上得知了您的名字,從人們嘴裡聽說了您的名字,從電視上看到了的名字。那時,我只覺得“中國”這個兩個字軟軟得很溫暖。那一瞬間,我忽然感到自己就像“國”字里的那塊玉,被溫柔地抱在懷中,像掌上明珠一樣值得愛惜。是啊,每個兒童又何嘗不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明珠、祖國的珍寶呢?

  時間飛逝,我上了小學。還記得當老師教我們認讀“中國”兩字時我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那道耀眼的光,第一次出現在現實中。它搖搖擺擺,在課桌上顫動了一下,彷彿要說些什麼——但隨即,它又消逝不見了,飛躍到了空中。啊,我看見夢中的那個藍色安琪兒啦!

  親愛的祖國媽媽,我要代表少年兒童為您獻上一朵燦爛的鮮花——太陽花!這朵花代表着忠誠,代表着我們隨時準備付出任何代價來保護您的美好心靈。我們希望,您能像太陽花一樣美麗安康,能像太陽花一樣綻放最美的光芒!……

  親愛的祖國媽媽,我還想在您60大壽來臨之際獻上一幅五彩斑斕的水墨畫。上面畫著一群孩子,他們都有着同樣的油黑髮亮的頭髮。他們帶着崇敬的眼神仰望高高升起的五顆啟明星。頭上劃過一顆顆流星,照亮了孩子們明亮的眼睛,照亮了孩子們愉快的臉龐。他們笑着,一齊喊着:“祖國,祝您生日快樂!”

  還有,冬天快要到了,祖國媽媽,我能為您織一件毛衣嗎?為您抵禦嚴寒,讓您不受到任何外來侵害。雖然我們年齡還小,但我們都有共同保護您的信心。我們不想讓您受到任何傷害!

  這天晚上,安琪兒又來到了我的夢中。它牽着一刻不停地保護她的光束,緩緩轉起了圈。她揮動手中的光,在淡紫色的黃昏中匯出了四個明亮的大字:“中國萬歲”!

  我一下子便驚醒了過來。

  啊,原來您就是那道光啊!您照亮了我們的夢,給了我們偉大的理想,為我們鋪出一條光輝閃爍的未來之路!

  謝謝您,我的祖國;謝謝您,我的母親!我衷心而誠摯地祝福您,願在您一生當中,大地充滿幸福和吉祥,日月星辰綻放永遠燦爛的光芒!

  祝您

  幸福安康美麗吉祥

  您手中的一顆小珍珠敬獻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