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石迷案(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石迷案(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來人叫海倫•派肯,她坐了下來,向森尼敘述事情經過:“我的表哥喬西太伯與我的繼父湯姆士•開爾馬頓在一艘船上航行。”“船名?”森尼問。派肯道:“布里斯托皇后號。”“很好。”“可是在我睡覺時常常聽到聲響。而且好像在偷我表哥給我的金項鏈。”“能否讓我化驗一下?”“可以。”……“你可以走了,今晚我們會來你家,你要假裝睡着。” 

  在火車上,森尼對馬可說:“你看那邊的倆個,抽雪茄的和印度人,你對此有何看法?”“一個人抽雪茄,另一個呢是印度人,這就是我的看法。”“那個印度人很警惕的左右觀察,可能是一位印度的警察;而那位抽雪茄的人,很明顯,穿着一雙很不舒服的鞋,嘴裡叼着一支雪茄,他的手是棕色的,肯定是一個船員,這一點我是很有把握的。”“那這說明了什麼呢?”“說明了我可以明明白白的看出他們的心思。記住,跟着他,必須在十點鐘之前到達派肯家,保證你沒有生命危險。”“啊生命危險,啊但願不要發生。”

您正在瀏覽: 寶石迷案(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石迷案(一) 暫無評論